雲林律師
雲林律師法律諮詢
撥打電話 Line
線上諮詢-雲林律師
討論問題:前男友會跟蹤我,好可怕
討論內容:
前男友會跟蹤我,還會傳訊息給我跟我說我去了那裏,我想要蒐集證據不然警察根本不想理我
雲林律師回覆:
您好,我們可以幫助您蒐證並且舉發您前男友。需要幫助的話您可以撥打0800-555-018電話諮詢或留下您的聯絡方式。
 
問題
驗證碼
留言  
注意!按下提交送出將會回覆在此則問題底下。
  提醒您!留言內容只能發表200字內,謝謝。
雲林律師 關於雲林律師 雲林律師服務項目 雲林律師服務流程 雲林律師收費方式 聯絡雲林律師 雲林律師線上討論 雲林律師常見問題

雲林律師

 
了解法律

有時候法律常常會讓人覺得深奧難懂,那是因為妳從未了解過法律。雲林律師要告訴民眾一件事,不管妳是否對法律有無熱衷之心,都應該要保有一些基本的法律素養。若是沒有,那也只能被人打壓。

 

而商務市場複雜多變,許多事務非單純從法律層面可解決,我們深信,律師這行並非單純營利事業,需肩負相當程度的社會責任,使得我們得以向委託人有一個交代,也讓委託人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真誠。

 

或許很多事情看似複雜,但事實卻很簡單易懂,只有自己這個局內人還深深不瞭其意,正所謂:旁觀者清!正好反映出身在局內人卻無法看透事情的本質。有的時候,遠離事件本身看事情,一定會瞬間豁然開朗,看透全局,這就好比,一個東西距離自己太近,往往都無法看清楚這東西,等到遠離之後,卻看的一清二楚的...

我們的本分

雲林律師不太張揚自己的豐功偉業,因為我們知道,這是我們的本分,既然是本分,何必再邀功呢?不過有時卻會遇到不錯的委託人,就算雲林律師不邀功,他們也知道我們的辛苦,進而關心。這樣做會讓雲林律師感到非常窩心,因為在現在這個社會裡,有些人存有一種:我付錢,所以我是老大!這種土豪心態,若是遇上這種人,雲林律師也只能笑笑看淡,畢竟我們無法干涉別人的想法,但至少我們把自己的心態整理好,去面對更多信賴我們的客戶,這樣做,不就無傷大雅了嗎!

 

 

在經濟壓力下,人們還要多花一筆錢去請律師,這樣經濟是否會有點負擔不了?!但是這些都只是看到表面,如果今天請了律師,先花了一筆小錢,之後帶給自己效益可就超過這筆小錢呀~千萬不要短視近利,以為自己不優先解決事情,一直拖下去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利。所以寧可先苦後甘,也不要先甘後苦啊~